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机关党总支开展“改进作风,服务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带领机关党总支党员代表到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开展“改进作风,服务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参加活动。

白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公司开展作风整顿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听取了项目部对公司总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并结合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由瑞凯关于作风整顿活动的讲话精神,运用典型案例,就大兴“六种作风”逐项进行了深入解读。

来自公司机关党总支的党员代表现场解答了项目部提出的问题,并对项目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周道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升服务基层能力,帮助基层解难题,不断推进生产经营工作,项目部要结合“改进作风”相关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把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打造成二航局在重庆的标杆项目。

最后,白杨结合大兴“六种作风”的相关要求提出几点意见:作风整顿是公司现阶段的重要工作任务,新形势下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责任意识,抓住工作重点,紧密联系基层;要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变压力为动力,坚持探索与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努力打造服务型总部。(童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