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连镇铁路项目送清凉、战高温、促生产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7月以来,扬州当地开启“烧烤”模式,热浪来袭,高温酷暑,而连镇铁路项目扬州南站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东部枢纽地下配套工程面临年底完工的生产高压,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连镇铁路项目情系一线员工,为应对“烤”验,确保高温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多措并举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一是现场为一线四百多名工人发放西瓜、绿豆汤、矿泉水等清凉食品和防暑降温药品,为工人解暑解渴;二是调整一线员工工作时间,合理避开高温时段;三是送绿豆、西瓜等物品到各协作队伍食堂,改进一线人员饮食搭配,并不定期检查食堂安全卫生,筑牢夏季饮食安全防火墙;四是组织开展工人住宿区安全大检查,确保空调等设备的配置和安全使用。

正值大暑时节,项目部持续关怀员工,尽心尽力让一线人员吃得放心、睡得安心、干得舒心,凝心聚力战高温、斗酷暑,保障安全生产,有力促进了施工生产稳步推进。(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