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到成洛大道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3日,国务院参事张洪涛、张元方一行到成洛大道(三环路至四环路)快速路改造二标段项目就“地下空间规划开发利用”课题进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成洛大道综合管廊地下配套工程有关生产管理、安全质量控制、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情况的报告,重点关注了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规划管理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工作。

2.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在安全风险大、文明施工要求高的重重压力下,为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进度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重要进展,并针对项目具体实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根据即将进入雨季施工的客观实际,针对有限空间作业施工特点,做好防排水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夏季高温将至,要做好夏季施工管理,既要重视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现场工人平安度夏,又要做好夏季施工措施,确保施工质量。(陈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