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海陵岛大桥项目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6月10日,海陵岛大桥最后一个盖梁浇筑完成。至此,海陵岛大桥项目桥梁工程下部结构全部完成,工程建设已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海陵岛大桥项目路线全长9.232公里,设特大桥1座、大桥4座、中小桥4座。其中,海陵岛特大桥全长3004米,是项目关键控制性工程,其主桥为208米现浇连续箱梁,共102个节段。 

5月以来,施工区域暴雨天气增多,为项目正常施工生产带来极大影响。针对恶劣天气情况,项目部根据实际制定了周密的施工组织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大干快干抢工期,以最短时间确保栈桥畅通,确保混凝土及时到达现场,同时加强了安全保障措施及栈桥通行导行措施,确保盖梁施工质量安全可控,施工工序连续紧密。 

截止目前,海陵岛特大桥箱梁架设已完成70%,下一步项目部将合理部署,加快建设进度,实现后续架梁任务、主桥左幅合龙、桥面系施工齐头并进的局面,切实兑现每个节点工期,确保现场安全质量有序可控,为早日实现海陵岛特大桥全线贯通不懈努力。(杨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