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九绵高速项目为高考考生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志愿服务,助力考生”。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启了莘莘学子通往梦想的大门,九绵高速项目通过设立高考服务站,开展了一系列助力高考的志愿服务活动。

平武中学是平武县唯一的高考考点,6月7日一大早,身穿中交蓝马甲的九绵高速项目青年志愿者就活跃在考点门外。“天很热,您喝一瓶水吧。”“天这么晒,要不您进来等等吧……”在平武中学门口,志愿者为考生和陪他们前来的家长们提供着热情的服务,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了一丝清凉。

在服务点,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仁丹、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还摆放着一块印有“致考生的一封信”的展架,为各位学子加油鼓劲,提醒他们沉着冷静、微笑迎战,表达项目部对广大考生的美好祝愿。此外,志愿者还为维护考场外交通秩序的交警们送去矿泉水,对他们为高考保驾护航的行为表达了敬意。

“回想高考,清晰如昨,看到他们我仿佛又回到五年前那个奋斗的夏天,能通过参与志愿者活动多少为他们做些什么,我感觉到很开心,也很有意义,祝愿同学们都能考出好成绩!”项目部的一名青年志愿者说。

自九绵高速项目部成立以来,就组建了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到当地扶贫攻坚、抗洪抢险、植树造林等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形象,获得了驻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评价。(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