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到北改B标(二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2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副市长范毅一行到公司成都北改B标(二期)项目实地察看“多尺度喷淋除霾技术”应用示范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

在项目施工现场,罗强对“多尺度喷淋除霾技术”的成功应用表示肯定,对项目部“绿色施工”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表示满意。罗强强调,要更好利用科技手段,加快推进科技治霾项目,切实降低治霾产品成本,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感,让科技治霾成果尽快投入使用,将科技治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道路巡查和检测力度,依法严管重罚污染环境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全社会参与,大力倡导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的良好局面。

据悉,成都北改B标(二期)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是成都市“北改”规划中的五轴之一,担负着成都东北部出城的主要通道,对改善城市东北部交通,促进该区域的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按照成都市人民政府下达的“2018年科技治霾工作方案”要求,经成都市科技局组织有关部门及单位进行前期考察,选择在成都北改B标项目施工的蜀龙路五期(二期)工程作为“多尺度喷淋除霾技术”应用试点项目,该喷淋系统安装完成后,喷淋出的超微细清水雾可在10到20分钟内将治理区域的中、重度霾降到优良水平,特别针对PM2.5,该方法是目前喷淋技术中唯一能达到高效清除的技术。

成都北改B标(二期)项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四川省、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运用科技治霾成果,切实把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安全环保的施工环境。(孙川雯 党革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