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到北口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3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一行到北口大桥调研“两美”浙江立功竞赛和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副主席张红军等陪同。

张卫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南塔、南锚等施工工区,听取了项目概况、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参观了产业工人培训基地、项目桥梁建设展示馆和创新工作室,查阅了工人需求订单表,深入了解项目在工人技术提升和人文关怀方面做的工作

随后一行人在项目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项目关于北口大桥“两美”浙江立功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张卫华对项目立功竞赛活动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北口大桥自开展立功竞赛活动以来,通过“十比十赛”对工程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项目在活动的创新型、协调性和系统性方面表现突出,能让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有效融合。其中,项目以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和产业工人生活园为载体,通过技能培训、技能比武、“师带徒”、改善生活等方式实现工人“技能”、“素养”、“地位”同步提升,这一系列工作契合了国家关于“建筑行业工人产业化”的导向,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值得推广。(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