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新津首条城市下穿通道全面通车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3日,由公司承建的成都市新津县黄鹤楼大桥拓宽改造工程中的金三角下穿通道全面通车。

据悉,金三角下穿通道为新津首条城市下穿通道,该工程设计长度为999.57米,为双向4车道。自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为确保工程进度,尽快缓解新津的交通压力,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心,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于9月30日实现该下穿通道半幅通车,10月3日实现全面通车。 

金三角作为新津重要的交通节点,是新津与邛崃、蒲江等地连接的主要交通通道。此前由于车流量不断增大,经常出现拥堵现象,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给市民出行、车辆通行带来很大不便。下穿通道通车后,下穿部分为双向四车道,地面部分为双向六车道;通道内主要用于进城车辆行驶,地面车道主要用于过路车行驶,将全面缓解金三角区域的交通压力。通车当天驾车从下穿通道通过的市民表示:下穿隧道通车方便了大家的出行,这是中交二航局建设者国庆节送给新津市民最好的礼物。(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