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二航局企业文化大纲(第四版)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4日下午,公司召开“二航局企业文化大纲(第四版)宣贯会”。中交二航局企业文化大纲宣讲团成员,中交二航局四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王力为公司总部及在渝单位共计90余名员工解读了中交二航局企业文化大纲(第四版)。

宣贯会上,王力从“企业文化概述、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其重要特征、公司企业文化大纲第四版重大变化、公司企业文化大纲的架构及主要内容、企业文化如何落地”五个方面着手,对企业文化的概念、二航文化的特质、企业的核心理念及企业的理念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今年7月,在总结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诊断企业文化现状的基础上,根据打造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的发展定位和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二航局企业文化大纲第四版修订完成,正式印发。这是二航局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标志着二航局企业文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本次宣贯会的召开,对增强公司员工对二航文化的认知、认同,形成统一的价值观,有效推动企业文化落地具有积极作用。(叶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