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白杨为公司机关党总支及党群部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为公司机关党总支及党群部门党员干部二十余人讲授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党课中,白杨传达了二航局党委、纪委关于深化改革工作中打造“大监督体系”改革思路的相关精神,讲解了二航局及公司当前的监察形势,重申了“五条禁令”要求,并对《中交二航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暂行办法》、《中交二航局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建立健全横向监督工作联系机制实施办法(试行)》、《中交二航局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员工出差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宣贯,对其中的重点条文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白杨强调,机关党总支和党群部门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一是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实践,尤其是业务领域和专业技能的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把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到工作中去,用在管理上去,为公司创造效益;三是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禁铺张浪费,坚决抵制“四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课最后,白杨对公司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求机关全体员工要严格执行考勤和批文制度、转变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从业环境。(魏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