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关爱农民工,体检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真的没想到,我们还能做免费的体检!”拿着检验结果的工友陶建新说到。9月3日,公司文麻高速项目以“关爱农民工,体检送健康”为主题组织一线作业人员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根据项目实际,本次体检内容包括血压、验血、心电图、胸透等。为保证项目施工生产不受影响,本次体检活动分两次进行,项目部合理排好一线工人的体检时间,现场200余名工友分批次、分队伍进行统一体检。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还认真为工友讲解了职业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并为存在疾病风险的工友提出了合理的医疗保健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项目部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人文关怀、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通过免费体检送健康,让广大工友深刻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心和爱护,坚定了大家建设精品文麻的决心,为工程平稳推进提供了重要的保证。(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