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马来西亚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组织马来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促进属地化建设,加强海外人才培养,9月11日晚,公司马来西亚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组织全体中方员工开展马来语学习培训。

为使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项目特邀请精通中文、英文、马来语三种语言的专业老师授课,并在课前与老师充分沟通,结合项目员工实际情况制定教学计划。在当晚的培训中,老师风趣幽默地讲解了马来语的音标及拼读方法,并利用图片和小游戏,帮助学员记忆单词。学员们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整堂课气氛活跃,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据悉,随着大桥建设的推进,项目部当地雇用员工人数也在不断增长,提升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推动中外员工间的文化融合成为项目管理的重要内容。此项培训的开展,不仅有效提高了项目中方员工的马来语水平,加深了对马来文化的了解,同时也对提升项目管理团队的国际化水平,推动项目部属地化建设落地起到了促进作用。(樊亚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