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考察曾家岩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30日下午,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重庆市住建委副主任丛钢一行,在公司总经理姚笛陪同下,到公司曾家岩大桥项目考察建设情况。 

在项目现场,陆克华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项目实时进展、技术难点以及安全保障等情况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询问交流。 

陆克华对项目建设和制度体系的完善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曾家岩大桥项目是重庆市重点工程,希望各参建单位扛责在肩,抓住人心,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压实责任,增强执行力建设,培育员工的敬业精神、匠人精神。同时,陆克华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高效有序的完成建设任务,为重庆的发展添砖加瓦。(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