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孙家林技能专家工作室”通过“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日前,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公司“孙家林技能专家工作室”通过“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 

据悉,“孙家林技能专家工作室”于2015年9月获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授牌成立。作为公司首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该工作室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技术革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力行“传、帮、带”之责,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多年来,该工作室始终扎根工程建设一线,自行设计并使用万能杆件拼装二航局第一台架桥机;首开公司混凝土拱缆索吊装施工一次性成功先河;创造了世界最大跨度斜拉桥75米跨T梁悬拼梁安装记录;发明“预调高程+撬棍+螺旋顶”的调梁方法等,有效解决众多施工难题,为公司发展及桥梁施工技术进步做出了贡献。 

本次通过“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是对该工作室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孙家林技能专家工作室”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工作,积极弘扬“工匠”精神,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