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闽江对台码头项目启动“大战100天”攻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推进,10月22日,公司闽江对台码头项目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大战100天”攻坚活动。

据悉,闽江对台码头项目地处对外交流口岸的重要地理位置,工程建设具有重要的经济、政治意义。该项目于2017年2月15日开工,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及项目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截至今年年底将完成泊位及客运大楼施工。为确保2019年5月“首航”的目标正在加紧建设。项目部为激励大家的工作热情,于2018年10月20日开展为期100天的大干活动,并对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的作业队伍实施奖励,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为保证施工现场大干要求,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加强机械设备的组织力度,明确施工现场的重难点,确保目标任务的落实,以保证施工生产任务如期完成。在大干的基础上,项目部还提出不能忽视安全、质量问题,安全、质检和现场管理人员必须加强现场管理,对施工质量及安全进行监督,确保现场无安全和质量隐患,保证大干100天正产开展。(马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