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浙江片区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0月28日,公司浙江片区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片区内各在建项目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余杭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创从“立足党员发展质量抓制度抓规范、立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考核抓典型、立足项目生产施工抓落实抓进度、立足日常任务细节抓重点抓核心”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基层党建工作基本要求,并阐述了党建工作在“推动生产、创新管理、创造效益、培养人才”等方面对基层项目建设具有的重要意义。

浙江片区党工委书记胡文勇在会上对片区基层项目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二是做好项目宣传,积极发掘施工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及故事,让宣传更有深度、广度;三是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好的工作作风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推动企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四是提高工作效率,做事不拖拉,强化执行力。

会上,片区各在建项目党支部书记就项目党建工作要求、工作方法、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总结了各项目党建工作的优秀经验,为片区内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划和工作重点提供了新思路。(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