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九绵高速项目面向一线员工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未命名-1.jpg

为更好地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切实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10月9日,公司九绵高速项目面向一线员工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由项目驻地江油市九零三医院医护人员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进行,体检项目主要依据施工作业过程中高处作业以及人工挖孔桩孔下作业等施工特点和对涉及职业危害的分析结果而开展,对每位一线员工的血常规、心电图、肺功能、胸片以及血压进行了全面检查。    

职业病防治是项目部践行以人为本理念的重要举措。为保证项目健康管理制度的科学化、常态化运行,项目部将根据职业健康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情况,将员工的检查报告整理归档,建立员工个人职业健康信息档案,切实将职业病防治工作确立的“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原则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职业病体检人员共75人,涵盖了项目施工中的各个岗位工种。通过此项工作开展,有助于项目部全面了解一线员工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一线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确保大家能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成志宏 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