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交二航局党委巡察及审计监督进点会议在二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根据中交二航局党委巡察和审计监督工作的安排,11月26日下午,中交二航局党委巡察及审计监督进点会议在二公司总部召开。

中交二航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德奎,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总经理朱清平,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马汉昌,监察审计部副总经理罗海烽、二公司班子成员出席此次会议。巡察、审计组成员及二公司总部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在渝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等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清平主持。

会上,陈德奎表示,此次巡察及审计组同时进驻二公司开展工作,希望二公司全力配合好党委巡察及审计监督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委巡察和审计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识到开展此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提升公司整体管理质效的迫切需要;二是改进工作方式,同心协力完成党委巡察和审计监督工作的任务安排。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定位,加强分工协作,重视成果运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党委巡察和审计监督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陈德奎特别强调,工作组作风要硬朗,大兴“六种作风”,严守“六大纪律”,认真完成党委巡察和审计监督的工作任务。

会上,马汉昌通报了巡察方式及计划安排、罗海烽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会议还听取了二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剑的任期工作述职。

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和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挺纪在前,精心组织,全面配合巡察和审计工作;三是接受监督,立行立改,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

据悉,按照中交二航局党委巡察及监察审计工作安排,中交二航局党委巡察组和审计组从11月26日开始,对二公司开展巡察和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