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成立联合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3日,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联合党委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建共建启动会顺利召开,标志着该工程联合党委正式成立。 

中交投资公司机关党委书记郭均忠,中交(杭州)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国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瑞晗,公司党委副书记白杨,余杭区交通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相关领导及项目沿线所属各街道、村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签署联建共建协议。

会上,白杨作为工程施工总承包方代表致辞。他表示二航局将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优势,深入落实联合党委项目建设期党建标准化任务,合力打造“合力、活力、动力、效力”的“四力型”党组织。通过党建凝聚人心,通过党建助力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将通过三基建设程序化、基层党建标准化来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抓党建从生产出发,抓生产从党建入手等几个方面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联合党委关于项目建设期党建工作的方案》,并组织相关结对联建共建党支部代表签订了《承诺书》,中交(杭州)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瑞晗宣布启动党建共建活动并组织授旗仪式。 

据悉,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意义深远、社会受关注度高,项目建设具有施工任务重、施工保通压力大、工期紧、施工组织困难等多重难点。为全力助推工程项目建设,经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中交(杭州)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临时党委与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交警大队党委等党组织共同研究决定,成立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联合党委,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中交集团党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潘卫 霍宇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