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深中通道项目部开展主题党群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未命名-1.jpg

11月21日,深中通道项目开展“走进主战场、爱沐伶仃洋”主题党群日活动。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伟乐,副主任潘放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伶仃洋大桥东索塔施工现场海风习习、彩旗飘飘。在东索塔主墩平台上,国旗、党旗、工会旗、团旗迎风招展,建设者们穿戴整齐、个个精神抖擞。活动开始,项目党支部委员代表宣读了“走进主战场,爱沐伶仃洋”主题党群日活动方案并宣布“党员服务日”活动启动。活动中,项目党员将深入现场、贴近生活,解决员工群众急、愁、难问题,扑下身来倾听员工群众在项目管理、施工生产、安全工作、员工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汇总形成“党员服务日”活动问题清单,明晰责任人,完善制度措施,明确整改落实,真正解决员工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 

随后,深中通道管理中心相关领导慰问了现场建设者,为现场的“工友之家”揭牌,并为项目“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伟乐在活动中指出,深中通道作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点工程,意义重大,广大建设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程建设中,目前S04标段在所有桥梁标中成绩较为突出,希望再接再厉,打好桩基施工攻坚战,在劳动竞赛中拔得头筹。

据悉,深中通道项目部施工段均为海上作业,气候环境复杂、工作条件恶劣,而项目部党、政、工、团也一直致力于改善员工的工作、生活条件,为现场生产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高效推动现场形象建设的同时,深入推进关爱员工行动,通过“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等一系列活动,将员工的心凝聚在一起,为完成公司、业主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以及深中通道的品质工程打造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唐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