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首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授牌

发布时间:2018-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4日上午,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主办的“2018年重庆市高技能人才项目授牌仪式”在渝举行。公司“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获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及经费15万元。本次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重庆仅授牌了3家。

作为公司首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至今始终以充分发挥技能专家、劳动模范的引领和传帮带作用为目标,通过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该工作室自行设计并使用万能杆件拼装二航局第一台架桥机;首开公司混凝土拱缆索吊装施工一次性成功先河;创造了世界最大跨度斜拉桥75米跨T梁悬拼梁安装记录;发明“预调高程+撬棍+螺旋顶”的调梁方法等,有效解决众多施工难题,为公司发展及桥梁施工技术进步做出了贡献。 

近年来,公司严格落实二航局首届人才工作会精神,在职工中大力培育、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实行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持续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发展增强动力,为中交集团及二航局深度参与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会战”,落实集团布局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供了应有的支撑。(叶常清 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