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广东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参观调研海陵岛大桥

发布时间:2018-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5日,广东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18小组成员参观调研公司海陵岛大桥项目。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阳江市委书记焦兰生、市长温湛滨等领导参加调研。 

据悉,广东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18小组近期在阳江市开展“新农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以及督促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专题视察活动,参观调研阳江市在建重点工程项目是本次活动主要行程之一。 

在海陵岛大桥项目,黄业斌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特点、施工进展、当前需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详细察看了施工现场。黄业斌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建设者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表示,中国的桥梁建设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海陵岛大桥作为海陵岛与阳江的圆梦桥,进度快、质量好、安全风险管控到位,离不开全体建设者的辛勤付出。针对项目后续工作,黄业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管理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三是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将海陵岛大桥建设成为景观级大桥,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由公司承建的海陵岛大桥是连接享有“东方夏威夷”之美称的国家5A级景区海陵岛的重要通道,大桥自开工建设以来便备受阳江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目前,该工程累计完成进度约70%,预计明年年底将实现主线贯通。(杨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