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质量检测所取证创佳绩 检测团队齐奋进 资格取证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5日,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公布2018年度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本年度全国约16万人参加考试,通过3.02万人,行业通过率约18.9%。公司质量检测所68人喜获上榜,其中上榜试验检测师42人、助理试验检测师26人,通过率29.5%,通过人数和通过率均创历年最高水平。

据悉,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是国家发布职业资格目录涉及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16项之一,属水平评价类资格类别。由国家人社部和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联合组织的交通工程试验人员资格考试具有范围广、难度大、通过率低的特点,目前整个市场持证人员覆盖率低,属稀缺资格证书。公司质量检测所在考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广泛宣传,积极利用公司好视通网络视频平台,通过平台在全所内部开展考前冲刺讲座培训,为助力参考员工顺利通关打下坚实基础。

成绩的取得,将对降低公司质量检测所资质和人员信用评价风险,缓解公司项目试验室备案人员缺口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罗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