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党委到广东区域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考核暨干部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未命名-1.jpg

12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率公司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到广东区域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考核暨干部考察工作。

当天下午,公司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深中通道项目召开,公司广东区域在建项目党政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述职发言、现场问答、党委书记点评、现场测评四个议程组成。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自身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回答了与会人员现场提问,接受了领导点评及与会代表现场测评。

杨绍斌在会上对二航局党建工作研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贯,对公司改革发展思路作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当前党建工作新形势和公司党建工作新思路对参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分析,将基层党建工作与项目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三是要努力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四是要全面展开系统性思维能力、管理能力、科学决策能力;五是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

会议强调,此次评议会,既是对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考核,也是各支部书记相互学习的机会,会后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杨绍斌讲话要求,优质、高效开展项目党建工作。

19日,公司党建考核工作小组成员一对一与片区各基层干部代表进行了谈话,并就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基层党建考核暨干部考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基层干部以项目高质量党建工作成效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生产,助推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唐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