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日下午,公司在总部9楼会议室召开总部员工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公司领导班子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会议。 

会上,姚笛对公司2018年主要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公司2019年需重点落实的“六大任务”:一是全面落实局深化改革部署;二是健全营销体系,优化产品结构;三是统筹资源配置,打造以“三个中心”为核心的生产管理体系;四是严控“两金”,强化减亏治亏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发展质效;五是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六是全面推进公司公路工程特级资质申报工作。 

会上,杨绍斌首先结合公司发展面临的内外部形势,着重强调了公司2019年将重点解决的三个问题:一是按照专业化、区域化要求,突出产品优势,合理区域布局,重点解决公司发展规模的问题;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原则,既要集中精力减亏治亏,又要科学打造畅通高效的生产管理体系,建立可控的风险防范机制,重点解决公司发展质效的问题;三是以党建推动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重点解决党建工作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结合二航局工作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杨绍斌对作风建设三点要求:一是大兴学习之风,打造过硬人才队伍;二是大兴落实之风,杜绝慵懒散漫现象;三是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服务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白杨在会上对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中交二航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暂行办法》文件进行了详细宣贯,对公司《关于改进公司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作风方式的通知》进行了再强调,并要求公司总部员工及各单位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落实,确保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公司作风建设实效。(叶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