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多个项目获成都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公司成都北改 B 标段项目管理部、地铁10号线配套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新津县迎宾大道综合管廊工段、新津县黄鹤楼大桥拓宽改造工程下穿工段三个项目喜获成都市2018年“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总体目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成都市总工会于2018年开展“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天府”央企等大型企业在蓉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自参与该项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以来,公司成都区域各在建项目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目标,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坚持“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工作、一流效益、和谐团队”的理念,注重学习教育,刻苦钻研创新创效新方式、新方法,大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以强安全、重质量为导向,以技能培训、技能比武、知识竞赛为手段,不断提升现场安全文明管控,提高职工业务水平,稳步推进工程建设。本次获评“工人先锋号”,既是对项目建设者的褒奖,也将激励大家也更加务实的工作,为成都市交通发展贡献力量。(孙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