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深中通道S04标项目部斩获“平安工地”殊荣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 17日,从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平安工地及安全评比竞赛表彰会上获悉,深中通道S04标项目部喜获桥梁组安全评比标杆奖考核第一名,斩获“平安工地”殊荣。至此,项目部斩获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年终考评所有类型的奖项。

2018年是深中通道开局之年,建设过程极具挑战。项目部建立了完备的“零事故”安全管理体系,秉持“永远如坐针毡,永远如履薄冰”的安全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聚焦“平安工地”创建,推动安全工作由“人人参与”向“全员履责”转变,把安全管理提高到经营品牌的高度来抓。 

项目部在安全管理上坚持开拓创新,通过“铸造‘安全锚’、构建水上安全预警机制、完善水上施工安全体系、凝炼水上安全管理文化、严格落实安全奖惩制度”等五招,有力“锚定”安全,在2018年度迎来无重大机损事故、无人员伤亡发生的良好局面。(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