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曾家岩大桥获评“重庆市2018年度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喜讯从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总站传来。公司重庆曾家岩大桥项目成功获评“重庆市2018年度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这也是曾家岩大桥项目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

据了解,曾家岩大桥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与行业主管部门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并根据地方和公司要求,建立了系统完善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制度,制订了针对性较强的安全文明施工方案和扬尘控制专项方案,并把方案落实情况与人员绩效挂钩,充分调动了全员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的工作热情。2018年,项目部严格按照《绿色施工导则》、《建筑绿色施工评价标准》要求进行施工,分工区安排专人负责安全文明施工管理,通过设置清洗池、安装喷淋装置等方式,有效控制了北城三路隧道渣车带泥上路、A0桥台裸土扬尘等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节能、环保”理念,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认可。

曾家岩大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坚持安全文明施工理念,积极营造正面形象,树立二航品牌,为公司在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取得佳绩贡献力量。(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