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孟加拉N8公路项目标段内T梁架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1日上午,随着Kuchiamora铁路跨线桥左幅第十五跨5号T梁安装完成,孟加拉N8公路项目完成Kuchiamora铁路跨线桥480榀T梁和项目标段内581榀T梁架设任务。 

孟加拉N8公路改扩建项目共有四处改扩建工程,分别为Teghoria立交及Teghoria立交接线高架桥、Kuchiamora铁路跨线桥以及Bhanga立交,需架设T梁共计581榀,其中Kuchiamora铁路跨线桥480榀、Bhanga立交68榀、Teghoria立交33榀。 

在T梁架设过程中,项目部超前规划、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相关安全技术教育和交底工作,通过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科学合理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强化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文明施工意识,保障项目优质、安全、高效的完成架梁工作。 

据悉,N8公路作为连接孟加拉首都达卡通往西南部地区的主要通道,是孟加拉国家干线公路,也是泛亚公路网在孟加拉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造完成后的公路将成为孟加拉历史上第一条封闭高速公路。(彭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