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重庆区域在建项目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白居寺大桥、忠县新生港等重庆区域在建项目在曾家岩大桥项目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公司总工程师刘景红参加活动。

在技术交流会前,刘景红一行前往曾家岩大桥项目江北侧施工现场,察看了大桥施工进度展示栏,了解了主桥钢桁梁安装架设情况,听取了曾家岩大桥项目技术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在技术交流会上,各项目技术负责人结合项目概况、工程技术重难点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刘景红在听取交流后对各项目作三点强调:一是要认真抓好项目基础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方案前期策划、后期方案实施过程资料完备合规;二是各项目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公司“百千万亿”活动开展为契机,充分发挥片区优势,在人员组织架构、周转材料组织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提高精益运营管理水平;三是要立足曾家岩大桥、白居寺大桥等在建项目,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沟通交流,提升公司在渝影响力,树立桥品牌形象,为公司在重庆三年大会战中取得佳绩打下坚实基础。(罗霜 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