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劳模、先进共享成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发员工学习劳模、崇尚劳动的创造热情,1月22日,公司召开“劳模、先进共享成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全国劳动模范孙家林、交通部劳动模范杨才?、重庆市劳动模范蒋红梅、公司先进员工代表与在渝单位20余名青年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姚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参与座谈。

会上,姚笛首先感谢劳模先进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公司60年的发展历程,离不开一代代二航人的艰苦奋斗和辛勤劳动,他们为公司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他们是工人阶级的先进代表、时代的楷模、学习的典范。青年员工要深刻理解劳模精神的含义和核心要素,要学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理想信念为支撑,扎实工作,诚实劳动,精益求精,把二航“桥品牌”打造得更亮,助推公司二次腾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老劳模杨才?回忆了在艰苦的施工环境中得到磨练和成长的经历。全国劳模孙家林讲述了从第一次学习安装架桥机到带领创新工作室团队获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故事,以及如何教导徒弟崇尚劳动、崇尚知识、学习技能的方法。会上,劳模先进与青年员工们畅谈感想,就如何发挥劳模和工匠作用,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秉承二航人的优良传统,以劳模为榜样,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白杨从对企业忠诚、保持积极心态、认真负责、进取和学习、感恩企业、低调做事六个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为率先建成世 界一流企业做贡献。(汤持)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