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蒲莱河大桥项目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月3日,公司马来西亚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以“作风建设”为主题,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收集员工意见,联系个人思想学习状态及工作生活作风,并结合他人提出的建议,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材料,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员工对项目党员和党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项目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剖析原因,提出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也在学习创新、团结高效、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相互提醒、批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气氛热烈。最后,项目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制定相关整改计划和措施,并逐一整改落实。

据悉,为加强作风建设,柔佛州蒲莱河大桥项目部先后采取了多项积极措施,包括改进项目生产例会流程,切实开展“每周两小时业务学习”活动,制定文明寝室评比办法,并设立了廉政宣教栏,举报箱及礼品礼金登记制度。项目全体党员积极带头执行并做好监督工作,确保了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提升了项目作风建设实效。(吴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