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北口大桥项目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0日,公司北口大桥项目部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项目员工踊跃参与,通过书写对联为大家送上特别的新春祝福。

“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来自项目部的书法爱好者,现场即兴对对,挥笔洒墨,一展风采。“品质北口展二航雄风,匠心智造迎瓯江春意”、“紫气东来瓯江创伟业,云蒸霞蔚北口贺佳节”、“辞旧腾飞二航结硕果,迎新逶迤瓯江绘彩虹”……一系列展现二航人精神风貌的对联在朱红色的宣纸上呈现,优雅与遒劲的书法风格在这里交织碰撞。喜庆的颜色渲染了节日的气氛,形态优美的字体更展示了员工的才华技艺和书法艺术的独特风采。

用春联表达新春祝福,寄托未来的期盼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北口大桥项目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文化建设的着力点之一,以写春联活动为载体让大家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郭孟春)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