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4日,公司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以“关爱职工健康、传递组织温暖”为主题开展健康咨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项目驻地当地医院到施工现场进行为期5天的健康咨询,活动旨在为项目员工及农民工兄弟传授中医保健及预防常见疾病的知识,并为需要康复理疗的人员提供相应治疗。

活动中,当地医院理疗师除了为项目员工提供中医把脉、量血压、无痛针灸、艾灸、推拿按摩、激光降血脂血压等中医康复理疗项目服务外,还根据每个人的症状和体质情况,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一位前来咨询的工友表示:“我一年到头都在工地上,有个什么腰酸背痛的毛病,能忍就忍着,舍不得花钱去医院看,没想到这次项目部竟把医生请到工地,给我做了按摩推拿和针灸理疗,还传授一些保健小知识,现在感觉全身舒服多了,让我们感受到了项目部对广大农民工的关爱。”

此次健康咨询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掌握了自身健康状况,学到了健康养生、保健知识,更切实感受到了来自项目部的关怀和温暖。(李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