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福州开发区总工会慰问马尾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8日,福州市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羊福明、副主席徐火生一行到马尾大桥项目开展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送去了冬日温暖。

总工会领导一行为大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调研了工程建设进展及员工工作生活状况,并对马尾大桥项目自建设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羊福明指出,项目部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工会职能,更加关心员工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更加安心舒心地在福州工作。

据悉,马尾大桥及其接线工程主线通车在即,当前建设者们正在朝着通车目标全力迈进。此次慰问更加鼓舞了员工士气。他们表示,在后期建设中将善始善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切实的担当作为,圆满完成马尾大桥各项建设任务,向福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杨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