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虎门二桥、珠海洪鹤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1日至13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广州市、珠海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工作部署,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期间,李希到公司承建的虎门二桥及珠海洪鹤大桥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100.jpg

在虎门二桥施工现场,李希看望慰问了施工一线的建设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建设虎门二桥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将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珠江东西两岸融合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建设质量两根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大桥建设任务。

在洪鹤大桥施工现场,李希强调,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先行优势,充分发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综合效益。李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大桥建设者,向大家为广东省及珠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希表示,洪鹤大桥是加强珠海市东西部区域组团的重要纽带,能有效地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城市总体发展开辟新的东西向通道。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发扬不畏艰险、不怕困苦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打造绿色、安全、环保的优质项目。

针对洪鹤大桥项目后续建设工作,李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实现“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目标;二是在现场施工过程中,要高度重视进度、环保等方面的综合控制,确保工程和谐平稳推进;三是要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管理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四是全体建设者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为真正实现“做强看东部,做大看西部”的总体发展战略,推动珠海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向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