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中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港大道项目

发布时间:2019-02-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港大道二期工程施工项目,中标金额13.669亿元,计划工期700天。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港大道二期工程施工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简阳市草池镇、芦葭镇,由北端空白段工程和南端空白段工程两部分组成,起点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近期红线南端头穿场隧道,终点接该机场南高速。

本项目主要包含主线道路工程(6385米)、桥梁工程(含由8座大桥和5座中桥组合的3层枢纽式互通立交桥1座,主线全长1290米;北端高架桥368米;北端连线桥55米;通道、涵洞10座)、隧道工程(387米)、交通工程、绿化景观工程(面积约98万平方米)和附属配套工程等。项目施工区域内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快速通道交错纵横,将极大增加项目施工和协调难度。

随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定址简阳市芦葭镇,配套的交通规划相继出炉,而空港大道二期作为连接天府国际机场的主要道路,是将天府国际机场打造成为成都综合交通枢纽副中心、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十分重要的建设意义。(杨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