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北口大桥项目获浙江省“平安工地”等三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2-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检查情况及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示范施工合同段优秀单位名单,公司承建的温州瓯江北口大桥三标获得2018年度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示范施工合同段、2018年度国省道建设施工标准化考核“优秀项目部”、2018年度国省道信用管理考核“优秀项目部”三项荣誉。

2018年,北口大桥项目以打造美丽高速公路和品质工程为目标,以施工标准化和信用评价管理为抓手,积极创建美丽班组,争创省标准化工地、平安工地,坚持全人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标准化建设。在施工生产管理中,项目严格监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有力促进了现场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形象建设等各项指标优质高效完成。(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