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调研道庆洲过江通道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1日,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福州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期间实地察看了公司承建的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项目。

100.jpg

李德金指出,福州新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倡导制定的福州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福州、对全省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李德金一行深入项目施工一线,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查看项目部VR安全体验馆,对项目标准化建设和智慧工地建设给予了肯定。

在施工栈桥,李德金听取了关于钢围堰施工工艺、设备创新等方面的汇报,并针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控;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标准化施工,引领示范;三是要善于总结经验,积极进行技术创新推广。

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位于福州闽江与乌龙江交汇处,本工程连接长乐市与福州主城区,是长乐市纳入福州中心城区的重要通道。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紧抓有利施工时机掀起建设热潮,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节点任务,坚定不移打好2019年项目攻坚战。(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