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获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9-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日前,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公司获重庆市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多年来,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整合技术资源,坚持“产、学、研”融合,依托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坚持保障科研费用的投入和科研人员的培养,并持续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以科技创新推动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2015年2017年三年时间内,公司依托重点项目开展如“大体积混凝土温控及防裂措施研究”等20余项研发项目,先后获得51项发明专利。

本次获认定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对公司多年来注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保护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将为企业技术研发提供更强的资金支持,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对提升公司市场竞争能力、品牌影响力,提高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具有重要意义。(叶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