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成都空港大道二期项目前期筹划取得进展

发布时间:2019-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8日,公司生产策划组到成都空港大道二期项目开展项目管理策划工作。策划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施工现场,深入调研了周边环境,对项目管理目标、发展定位、组织架构、人员配置、总体布置及总体分包等板块进行了规划部署。针对项目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策划组深入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按照快速推进项目实施的原则,公司生产策划组成员对该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采取积极措施控制项目成本;二是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三是安排专人加快跟进现场征地工作,为后续施工创造时间。策划组还研讨确定了前期工作具体计划及施工节点安排。

成都空港大道二期工程作为连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主要道路,是将天府国际机场打造成为成都综合交通枢纽副中心、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支撑。本次项目管理策划会的召开,是公司坚持以“策划中心”建设为依托,提升项目策划质量这一工作思路的具体实践,为推进项目实施提供了明确思路,也为项目早日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兴雪 张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