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承办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5日,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2019年第一季度例会在公司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召开。来自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重庆市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谭涵之,团市委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部长刘文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联盟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传达了团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联盟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谭涵之从“思想引领”、“服务大局”和“从严治团”三个方面,对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2018年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高举伟大旗帜;二是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三是始终坚持继续改革攻坚。四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团。

白杨指出,公司在六十年发展历程中,历练出一支支充满活力的青年员工队伍。公司坚持党建带团建,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开展“号、手、岗、队”、“提质增效 青春闪耀”、“走海外 青年行”等活动,积极参与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立功竞赛,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创新创业搭建了广阔平台。2018年,公司多个项目、多名员工分别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

白杨表示,公司将认真贯彻重庆团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重庆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和企业实际,积极参与和支持联盟工作,为助力重庆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成员还开展了“绿水青山”主题环保活动。(杜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