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连镇铁路项目新承建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地下配套工程

发布时间:2019-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连镇铁路项目新承建了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地下配套工程项目。本工程为地下四层框架结构,与在建的扬州南站市政配套工程先期预埋段对接,基坑总长182.34米,标准段宽23米,深22.49米,盾构井段宽28.4米,深23.81米,合同额约2.46亿元。

连镇铁路项目自2015年10月入场以来,全心投入五峰山长江大桥北岸引桥和扬州南站施工建设,通过不断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全面实现质量“零缺陷”、安全“零事故”目标。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了预定施工任务,通过开展路地共建,践行国企担当,2018年荣获扬州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并在2018年下半年全线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获得第二名。

连镇铁路项目的建设受到业主单位和当地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显著的辐射经营效应。按照新的城市规划,建设单位指定由项目部承建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地下配套工程。(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