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孟加拉N8公路项目完成全部桩基施工任务

发布时间:2019-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9日,随着高架桥工区桩基最后一方混凝土进入料斗,孟加拉N8公路项目完成最后一根桩基浇注施工,标志着N8公路项目上部结构施工拉开序幕。

孟加拉N8公路改扩建项目共有四处改扩建工程,分别为Teghoria立交、Teghoria立交接线高架桥、Kuchiamora铁路跨线桥和Bhanga立交,共含桩基1779根,主要采用回旋钻钻进成孔施工工艺。

自2017年10月22日首根桩基开钻以来,面对拆迁缓慢、交通混乱、高压线及天然气管道影响等一系列困难,项目部多次与业主相关部门展开沟通协调,积极为桩基施工创造条件。同时项目部多次召开施工方案讨论会,分析影响现场桩基施工的各种因素,制定相应处置方案,对现场作业人员认真落实安全技术教育和交底工作,强化作业人员安全文明施工意识,安全优质地完成了所有桩基施工。

孟加拉N8公路作为泛亚公路在孟加拉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孟加拉政府、军队及社会各界关注,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项目负责人表示,全体建设人员将继续发扬不怕艰苦、敢于奋斗的精神,严抓安全质量,战高温克困难,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彭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