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余杭高架项目“党建+迁改”模式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9-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8日,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高架)工程联合党委组织各有关单位在总承包经理部召开三线迁改专题部署会,以“党建+迁改”模式推动掣肘项目建设的迁改问题解决。

会议听取了各工区三线迁改推进情况的报告,就“红线外”、“需精探”、“涉改用地未交付”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会议对同质化问题进行分类梳理,有关职能部门(单位)现场交换意见、无缝对接,领取任务、第一时间协调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迁改计划。

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建管处副处长、杭州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叶凡一指出,项目参建各方要科学规划,制定完善可行性方案,尽快落实具体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共同推进;二是要建立工作倒推机制,倒排迁改工期,加大投入。

余杭高架项目全线共穿越6个街道,途经杭州市主要供电通道,横穿线路高压线净高均不满足施工要求,电缆、燃气、给水、雨污水管等错综复杂。全线迁改任务繁重,严重影响桩基、承台及后期T梁架设施工。

余杭高架项目成立联合党委,积极推进中交联合体党组织与项目属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坚持问题导向,为三线迁改协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联合党委特别以“党建+”模式作为推进协调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各工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中交蓝更靓丽、党旗红更鲜艳,引领联建美丽公路,携手共建大美余杭。(王明亮 陈瑞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