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广泛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杨柳吐翠,春光盈满。3月12日,又是一年植树节。公司各单位积极行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大地添新绿,为生命增新彩。

100.jpg

深中通道项目部组织“中交蓝”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主题为“多一片绿叶,多一片温馨”的植树活动。由于水上生活平台场地特殊,项目部号召水上施工人员以“盆栽套回家”的形式将绿色带入现场,把温馨带入生活。项目营地则开展了以“我植树,我快乐”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将小树苗种进土壤,为员工生活环境增添了一份新绿。

“这下不用每天在某宝上盼星星、盼月亮地攒能量种树了,今天亲自种了一棵活体树啦,发个朋友圈让大家羡慕嫉妒一下!”在成彭高架入城段和成洛大道项目合作开展的公益植树活动中,项目员工小方兴奋地说。

项目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金牛区凤凰山公园种植基地,认领并种植了一批树苗。在植树过程中,大家一边了解种植的树木品种、生长周期及成活条件等情况,一边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种植完成后,大家还为亲手栽种的树苗挂上印有企业logo的漂亮树牌。

植树造林,建设生态之路。九绵高速项目青年志愿者投入到火热的植树行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挖坑、栽苗、提水、浇水,井然有序。一个个活泼的身影挥舞着手中的锄头,挖出小小的土坑,配合着将一根根树苗栽种到土壤之中。项目员工表示,为九绵高速环保工作奉献绵薄之力,义不容辞。

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小荆山部队驻地与官兵一同开展“发扬雷锋精神,服务植树造林;荒山变绿林,世界更美好”主题植树公益活动。青年志愿者与驻地官兵一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经过三小时努力,30多颗树苗在春风中抖擞精神,伸展腰肢。本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生态环境,更加深化了军民鱼水情。 (黄尹帅、唐维、陈裕、方浩旭、伍宁江、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