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优秀外籍员工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0日,公司召开2018年度优秀外籍员工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及总部青年员工,与斯里兰卡籍优秀员工桑帕斯亲切交谈。

桑帕斯是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公路延长段第四标段项目的协调主管,作为公司2018年度优秀外籍员工代表来到公司总部领奖。他主要负责项目全线25公里的安保及协调工作,为项目属地化建设、治安综合治理及各项协调工作做出了积极努力。

白杨在致辞中指出,公司连续两年开展优秀外籍员工评选,彰显了公司对外籍员工的重视和对他们工作成绩的肯定。近年来,公司紧跟集团“五商中交”战略步伐,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文莱、斯里兰卡、马尔代夫等国家建桥修路,既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又与当地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为构建文明开放的国际化发展体系,践行“CCCC OUR FAMILY”共同理念,今后公司将持续开展优秀外籍员工评选,希望桑帕斯能够成为弘扬国际友谊的传播者,为公司海外事业及自己的国家做出更多贡献。

桑帕斯在发言中说:“非常感谢公司给予我这次来中国领奖的机会。在工作期间我与中国员工建立了非常融洽的合作关系,中国员工热情友好、吃苦耐劳的品格让我很感动,与他们一起工作让我感到自豪。”(杜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