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在深中通道项目举行落实“八个表率”要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5日,公司在深中通道S04标项目举行了落实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对深中通道项目提出的“八个表率”要求启动仪式,并召开专题会议。中交二航局企业文化部经理、党委工作部部长李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公司广东片区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落实“八个表率”要求的“三年行动计划”总体实施方案》。方案强调,深中通道项目要围绕“强党建、育人才、强管理、重创新、控风险、创效益、转作风、创和谐”八个方面,在项目管理各领域规范工作内容、统一工作标准、固化工作流程、健全运行机制,最终形成项目端业务工作指导书和标准。会议明确了“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目标:到2019年底,实现深中通道项目管理标准化;到2020年底,实现深中通道项目管理精细化,实现公司新上项目管理标准化;到2021年底,实现公司党建、质效、技术、人才等综合实力全局前列,专业化和区域化品牌突出,项目管理全面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项目生产管控模式全面建成,深中通道项目建设行业领先、社会闻名。

李成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个表率”要求,要把握以下四点:一是要把“八个表率”作为开展特色党建活动的基准点;二是要把“八个表率”作为推动特色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的切入点;三是要把“八个表率”作为项目工作的落脚点;四是要把“八个表率”作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力点。项目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好工程建设目标,为推动公司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深中通道项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