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质量检测所获评渝中区“2018年度经济发展贡献100强”

发布时间:2019-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日,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召开“重庆市渝中区优秀企业表彰暨服务企业年动员大会”,对渝中区8万多个主体企业中发展实绩突出的250家优秀企业进行颁奖。公司质量检测所被授予“2018年度经济发展贡献100强”荣誉称号。

2018年,质量检测所不断发挥专业能力,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据作用的检验检测报告73661份,通过接受质监机构或业主方委托和社会委托,开展一系列鉴定、验收等工作,赢得了相关方认可;通过举办“路航杯”试验检测技能比武,提升了广大员工的专业素质;对重庆市万州区涉及的3条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进行了帮扶检测;发挥“陶建飞创新工作室”引领作用,成为重庆交通大学材料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大学生实践基地和渝中区检验检测“孵化基地”等。(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