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连镇铁路扬州南高架站跨文昌东路连续梁合龙

发布时间:2019-04-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8日,连镇铁路项目跨文昌东路连续梁B2号块浇筑完成,标志着连镇铁路扬州南高架站跨文昌东路渡线连续梁顺利合龙。

扬州南高架站Y59-Y62号墩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主跨跨越扬州市文昌东路,全长185.3米,全桥共分7个节段,采用支架现浇法施工。本次浇筑的B2号块连续梁跨越的文昌东路是扬州市交通主干道,车流量、人流量大,施工场地狭窄,占既有机动车道进行混凝土浇筑贯穿整个连续梁施工过程。项目部精心编制跨文昌东路交通组织专项方案和施工技术及安全专项方案,尽可能减少施工生产对正常交通的干扰,降低施工安全风险;严格按照通过专家评审的专项方案进行施工组织,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对周边裸土区域实行全覆盖,有效防止了扬尘污染。

跨文昌东路连续梁的成功合龙,标志着连镇铁路扬州南高架站在节点工期上的重大突破,为扬州南高架站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婵)